瑶湖高分子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248

20191123日,瑶湖高分子论坛在我院方荫楼五区五楼5511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侯豪情教授、江南大学刘天西教授、复旦大学陈道勇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刘世勇教授、浙江大学谢涛教授、苏州大学严锋教授、东华大学张清华教授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高分子领域相关科学问题。开幕式由侯豪情、刘天西主持。

侯豪情教授致辞。他对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的专家学者,以及高分子论坛的会议流程。他指出,高分子瑶湖论坛召开为与会专家研究、探讨、交流高分子以及相关领域学科发展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也给我院化学及相关学科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借鉴机会,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碰撞智慧的火花,为学科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学院相关学科以会议的召开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推动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致辞后,陈道勇、刘世勇、谢涛、严锋、张清华、侯豪情,6位专家相继作论坛主旨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高分子领域相关专业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在场与会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