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87

  

10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要求,学院组织教职工在5511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王一喜说:“他们如铁石磐般地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忠实的践行着自己的诺言,造就了不平凡的人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丁秋平老师为榜样们的事迹而感动,他认为鲜活立体的“榜样”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榜样们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标杆,让我们受到激励,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他们高尚的精神品质和道德情操。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胡娜老师感触良多,她表示,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英雄叫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让榜样的力量永放光芒。以后我们会坚持理想信念,在教师这个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图 吴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