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33

1028日下午,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及调研情况,梳理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措施,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王一喜同志交流“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调研情况时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着力把握好工作理念、内容创新和工作队伍建设与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有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让“王牌学院”继续扬帆奋进。

盛寿日同志以“凝聚创新力量,发挥学院科研优势”为课题,针对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高效运用科研平台,优化科研资源,创设优秀学术团队,构建科学合理的评价机制等举措。

钟声亮同志以“加强规范学院实验室的管理”为课题,针对实验室还缺乏科学管理制度、安全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完善实验室分配管理制度、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等举措。

汪峰同志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课题,针对学院考勤制度管理实行存在漏洞,会风会纪管理还不够严格等问题,提出了健全完善制度、严格规范程序、强化责任监督等整改措施。

丁秋平同志以“推动学院一流本科建设”为课题,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规章制度还不够健全,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提出了强化制度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实施"名师、精品课程工程"等整改措施。

卢章辉同志以“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为课题,针对学院研究生科研能力水平还有待提升的问题,提出了提高研究生导师教育教学能力,出台研究生研究出高水平成果的激励措施等举措。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要抓好调研成果运用、突出问题整改和相关工作改进,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文/吴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