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28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学院热情地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58名本科生、109名硕士生和18名博士生,圆满地完成了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给新生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学院高度重视,院党政联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要求工作中做到“热情、高效”,营造家园氛围。98日上午700始,全体学工干部带领选拔培训的12名志愿者,统一着装,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耐心释惑,并引导、指导新报到同学现场动手“化学试验”,感受“化学反应”的魅力,受到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有序。

当天上午,副校长刘俊在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学院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听取学院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简要汇报,与报到新生进行亲切交流,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现场“化学试验”,勉励做好大学规划,立志成才。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了新生,送去了学院106位教师和1059位同学的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多与同学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联系,尽快适应崭新、美好的大学生活。

    据悉,学院为帮助新生融入大学校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角色转换,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切合学院和专业特点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