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井冈山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6-30 浏览次数: 602

 

    2018628日,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丁秋平教授和宋智彬副教授前往井冈山大学进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本次招生宣传得到了该校化学化工学院李新发、 隋岩等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丁秋平教授为该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5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同学进行了招生宣讲。宣讲会上,丁教授从我院的发展概况,学科排名、科研特色、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师资状况、科研条件、招生专业、奖助体系、毕业去向、2019年的招生新动向、研究生夏令营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对我院的科研团队及其研究特色、研究生奖助学金方面为在场学生作了细致解读。现场同学对报考我院研究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复试方式、夏令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宣讲会最后,丁教授热烈欢迎学生报考我校并预祝各位同学顺利考取研究生。会后同井冈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新发、 隋岩等院领导就何如进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