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浏览次数: 660

 

       

79-1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方荫楼5510会议室正式举办了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丁秋平教授全程负责组织了此次活动,并特邀院长彭以元教授致辞。夏令营还得到了宋智彬博士、曾承辉博士、陈莉莉博士、张小亮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雍苗老师,以及部分硕士生导师的大力支持。鉴于研究生院的规模限制,本次夏令营我们择优挑选了30名优秀的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丁秋平对来自井冈山大学、宜春学院、上饶师范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学院和我校等高校的30名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研究生奖助学金、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和考试科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参营学员在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以便在来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夏令营为期三天,包括各学科专业的专家学学术报告、导师科研特色介绍、学长面对面交流、参观实验室等活动内容。营员们还与在校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学校食堂、图书馆、研究生宿舍、健康小道等,生动感受到我校的深厚底蕴。营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收获很大,非常有意愿想报考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