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宁洁书记一行到我院指导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1754

点击查看原图

411日下午1时,学院在F5510召开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项目推进会。校团委书记宁洁、校团委副书记侯烜方、校团委老师刘亭亭莅临学院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熊琍琍、院团委负责人邹昀芹老师、学院5个立项项目的指导老师及核心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熊琍琍主持。

首先,校团委宁书记对历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从历年的比赛情况来看,化工学院的参赛团队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是代表学校参赛强有力的冲锋队伍。接着,化院5个项目的核心成员分别介绍了各个团队及项目的具体情况。宁书记、侯书记和刘老师仔细聆听,边听边记,并对各项目的作了针对性的点评。宁书记对各团队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熊书记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促进项目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对“创青春”大赛的认知,在大赛中提升自我,为校争光。

(文/图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