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594

 

为庆祝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增进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9日下午,“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长胜园田径场举行。我院十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众星捧月、海底捞月2个集体项目的比赛,通过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在28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海底捞月、众星捧月分获第三、四名的好成绩。

313日下午,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观影《厉害了我的国》。此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观影期间,女教职工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观影完毕后,大家纷纷发自内心的为“我的国”点赞!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

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爱,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