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 2017—2018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函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8-31 浏览次数: 422

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处

 

学工字〔201728

                         

 

关于收集 20172018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确认函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

新学期伊始,学生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进入了贷款程序的“高校确认环节”,为做好我校贷款学生的相关确认工作,请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请各学院通知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学生上交确认函(或回执单等),并在确认函的右上角空白处写明贷款学生的学院、学号、姓名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二、以学院为单位指定专人将收集的确认函分三类整理好:一类为《江西省农村信用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函》(经办银行为农村信用社);一类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经办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一类为黑龙江河北福建等省的生源地贷款回执单(学校留存联)。统计好份数一并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汤乐老师。

 

 

三、时间安排:

201620152014年级学生材料于98日前上交;2017级新生材料于915日前上交。

四、未尽事宜请咨询:汤乐老师  8812014713699531395.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831 

 

 

 

 

 

 

 

 

 

 

 

 

抄报: 学校领导。                                                     

抄送: 学工委成员单位。                                                         

学生处办公室                   20178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