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辩论大赛决赛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423

关于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辩论大赛决赛

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

全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辩论大赛小组赛已顺利结束,根据安排,定于1220日举行本届辩论赛决赛。现将辩论大赛决赛暨颁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20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二、地点

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

三、辩题

1.季军赛辩题:在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越来越远

2.冠亚军赛辩题:创建文明校园,应着力加强学校环境建设/内涵建设

四、具体安排

(一)决赛阶段:

一场季军赛:14:00-14:50,传播学院对阵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场冠亚军赛:15:00-15:50,文学院对阵心理学院

表演赛:15:55-16:25

评委点评:16:30-16:40

(二)决赛结束后进行颁奖(16:45-17:00

1.颁发最佳辩手、最佳思辩奖、最佳语言奖、最佳风度奖各一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颁发优胜奖。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免费师范生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等八个学院获优胜奖,颁发奖状和奖品。

3.颁发季军、亚军、冠军奖状、奖杯和奖品。季军为第三名和第四名获奖学院,亚军为第二名获奖学院,冠军为第一名获奖学院。

五、具体要求

1.为营造良好气氛,请参加决赛的学院各派出80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其他学院派辩论团成员10人左右观看比赛(根据现场指定位置就坐,全程观看,中途不退场)。请参赛队伍和学生代表提前15分钟入场。请参加决赛的学院做好啦啦队的组织工作。

2.学校领导将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请各学院派一名学工干部参加观摩活动,并做好现场学生观众的组织工作。

 

 

学工部  研工部  校团委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