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7 浏览次数: 438

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处

 

学工字〔201675

                         

 

关于做好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各学院: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教育学生遵守学校的考试制度和考试纪律,减少考试违纪行为发生,现就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各种途径,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扩大严肃考风考纪、制止考试作弊的宣传,要通过剖析考试违纪典型案例等方法,加强教育引导,引领广大学生克服侥幸心理,认清违纪作弊的严重性、危害性,增强诚实守信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和预防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

二、加强防范。各学院要重点关注平时旷课多、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导致学习效果不佳的学生群体,落实帮扶措施,使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顺利完成考试。

三、加强巡查。各学院要掌握学生的考试安排情况,考试期间组织学工干部深入班级和考场,加强巡视检查,协助监考老师做好教育和防范等工作,坚决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

 

学生处

20161227

 

 

 

 

 

 

 

 

 

 

 

 

 

 

 

报: 学校领导。                                                                            

抄送: 学工委成员单位。                                        

学生处办公室                    20161227日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