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527

 

 点击查看原图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于方荫楼党员活动中心组织了学院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共青团员们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院团委书记占淑荣带领学生会主席团一同观看了直播。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这期间,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其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会议期间,同学们凝神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不时地记录下来会议的主要内容。开幕会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的学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畅谈对未来美好蓝图的展望,表示将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跟随党的领导,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对十九大的热切期待。

通过本次的观看十九大直播活动,化学化工学院的学子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将十九大的精神贯彻于实际的工作学习中,坚持自己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树立明确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祖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文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