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女子篮球队勇夺校“安踏杯”亚军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784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团队合作以及竞争意识,普及篮球运动,江西师范大学举办了由安踏运动品牌公司赞助的“安踏杯”篮球赛。

115日上午1030,“安踏杯”女子篮球总决赛于风雨球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与传播学院女篮将在本次比赛中争夺冠军。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比赛结束时,我院惜败传播学院,摘得亚军的头衔。比赛当天虽冷风习习她们却汗如雨下,训练期间她们忍受住了劳累疼痛,却依旧刻苦练习,化学化工学院女篮成功诠释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给予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学生的竞争意思和团结意识,让女同学们能真正了解篮球运动,并得到锻炼,使各类球类运动在我校得到长足的发展。

                                              (图/文 谢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