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三届“建行杯”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383

 

 点击查看原图

2017918日,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十部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建行杯”中国“互联网+”大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在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首次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铜奖。

由刘清华、余义开、占淑荣、熊小明等四位老师联合指导,何贵峰等同学参与的《清水源多功能净水剂》项目在全省39768个创新创业参赛团队中;经过校初赛、省复赛、省决赛成功入围全省创意组前10强并获省赛银奖,最终入选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国赛铜奖,实现了我院在该类赛事上省赛、国赛零获奖的双突破。

    本届大赛自2017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共有5个项目获校内选拔赛立项支持。通过多次校内选拔、省赛网评等环节,最终我院“清水源”项目顺利进入省赛,一举获得了省级银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的决赛。今年暑假国赛项目备赛期间,参赛成员冒着酷暑高温、积极留校备赛,为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也为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

在近日的学校表彰大会中,学院也因此荣获先进集体奖(全校共三个先进集体奖),熊琍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奖和“清水源“项目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上进、敢于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