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500

 

 

914日上午10,学院举行了领导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励志讲座。此次见面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熊琍琍主持,院长彭以元、副院长徐刚、首席教授陈祥树、院务委员卢章辉、团委书记占淑荣、2017级新生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熊书记代表学院所有老师和同学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到会的所有领导、老师。接着,院长彭以元致欢迎辞,彭院长表示,不论同学来自哪里,化工学院都是你们的家,大学四年是最美的时光,希望大家可以在化院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院务委员卢章辉就学院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等做了详细介绍,勉励大家奋发图强,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长成才。最后,学院首席教授陈祥树做了主题为“有志者 事竟成”的励志讲座,陈博士从自己的高中生活开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之路。陈教授激情饱满,娓娓道来,当一项又一项优秀成果通过PPT展示在同学们的面前时,教室里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让新生对化工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奋斗目标,他们将会主动进入实验室,跟着老师做课题,做研究,不辜负自己的年少好时光。

(文/团委 图/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