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989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5月2日,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化工学院分校于惟义楼7402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江西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国、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小剑、院党委副书记熊琍琍、16级辅导员叶鸿武、党建指导老师廖飞梅以及第二十二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琍琍主持。

典礼第一项,由一首《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师生全体起立一起合唱《国际歌》。歌曲的雄厚气氛感染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典礼以及日后的培训中。

典礼第二项由组织部周建国副部长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首先,周建国副部长对化学化工学院分校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学习风气和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他对培训学员做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可以把刻苦学习的精神应用到党校的培训上。最后他表达自己的寄望,希望这次培训可以圆满的进行。周部长的动员讲话在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中结束。

紧接着由我院的老学员代表叶文波同学与新学员代表鲁雅洁同学纷纷进行了发言。她们的表述阐释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时刻把党的宗旨印在心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践行服务精神,努力把自己培育成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座的同学们也是深受鼓舞,给予掌声回应。

 最后,院党委书记邱小剑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讲解了作为一名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等问题,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党课培训中得到答案。希望大家重视党课纪律,认真对待党课培训,争取在党课的课堂与课下,了解更多关于党的知识,认真把握这次党课给大家的机会,做好实事,汲取知识,并努力践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