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院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24 浏览次数: 760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进校外优秀大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学院首届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于2016718日在白鹿会馆拉开了序幕。来自井冈山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宜春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学生与我院学生欢聚一堂,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19日上午,活动的开幕式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彭以元教授、副院长盛寿日教授和钟声亮教授、分析化学专业宋永海教授、高分子化学专业陈水亮博士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在此期间,副院长钟声亮全程担任主持。首先由彭以元院长致开幕词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做研究生教育报告。然后导师代表陈水亮博士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情况,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的知识,还更新了同学们对我院的认识。而后宋永海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流程。最后,营员们在方荫楼前留下了珍贵合影。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由实验室参观、专题讲座、校园健步走等几部分组成。营员们参观了我院研究生导师实验室,聆听了学科带头人介绍以及参加了相关学术活动。在参观过程中营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也积极地与本院教师进行交流,深入了对学院的了解。先进的设备、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实力强劲的师资团队,令营员们心驰神往。

此次夏令营活动地圆满开展,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营员们对我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化学化工学院将自己最值得骄傲的一面展现给营员们,期待着他们的到来并预祝报考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优秀大学生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