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5 浏览次数: 456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按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份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我院党委于2016523日日1900在惟义楼4103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该院党委副书记熊琍琍老师,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琍琍老师做主题讲话,支部书记廖飞梅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也做了发言。

本次“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中,熊琍琍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我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什么、如何学的问题;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廖飞梅老师也表达了她对“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的看法,并全面讲解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目前的主要任务与职责,并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几点建议。学生代表李佳伟同学也做了发言,分享了他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并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强卫书记寄语大学生党员的三句话:勉励不忘来时的根,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未来的梦,一定会坚定决心,树立信心,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