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西省2015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就业洽谈会师范类专场暨江西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26 浏览次数: 375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就字[2014] 057号

各学院及联办院校:

根据省就业办工作安排和我校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江西省2015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就业洽谈会师范类专场暨江西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2014年12月6日在我校瑶湖校区举行。为举办好此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见面会具体时间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12月5日

全  天

代表报到

瑶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

(白鹿会馆)

12月6日

8:30—14:00

供需见面

瑶湖校区

图文信息中心圆厅

    2、会议采取开放式的组织形式,参会同学自主入场。

    3、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8:15入场,做好毕业生推荐、咨询的有关准备工作。

4、各学院及联办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信息传达工作并动员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会,同时欢迎非毕业班同学到会观摩;

请各学院及联办院校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参会同学做好应聘的充分准备,自觉遵守纪律、维护会场秩序,做到“文明、安全、有序”。

                                      

 

招生就业处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