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4-11-19 浏览次数: 45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校纪委对廉政警示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廉洁自律和反腐拒变意识, 20141118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方荫楼5513会议室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冷莹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琍琍首先宣读了中共江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进行拒收“红包”警示教育的通知》(赣纪发[2014]14号),《关于黄峰岩等同志违规收送“红包”问题的通报》(赣纪发[2014]32号)和《关于詹斌同志违规收受“红包”问题的通报》(赣纪发[2014]33号)等文件,然后组织大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了学习讨论。

冷莹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恪守职业道德,常怀戒惧之心,自觉抵制“红包”歪风,不收送“红包”,养成廉洁从政之风;要深入查找、整治,及时发现和防范以各种名目套取现金送“红包”的行为,用好管好办公、学科以及科研经费,坚决杜绝“小金库”,从源头上切断“红包”问题的产生,一经发现,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实行“零容忍”;要细致排查各岗位可能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出台切实可行的举措和制度,完善各岗位权力约束机制和风险防范机制,以制度的刚性和纪律的硬约束保证治理“红包”、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