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月”活动之二——2014-2015年度本科开放实验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07 浏览次数: 44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学院“教学月”工作计划安排,114日下午,2014-2015年度本科开放实验答辩会在学院5510509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教师黄振中、王超丽、宋永海、万常峰等4位评委参加了12个开放实验小组的答辩会,开放实验内容全部来自于教师正在从事的科研课题。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主要介绍了在老师的指导下所完成的各项实验任务,回答了评委老师的各项提问。答辩过程中始终洋溢着紧张、热烈的气氛。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开放实验的参与实践,懂得了如何查阅文献、设计实验方案、分析实验结果和撰写小论文等。同时,接触到了本科学习外的更高端的科研仪器,独立动手实验能力得到增强。科研基本能力得到锻炼,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在今后将更努力地学习,勇于探索,争取取得好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许多同学的实验成果得到了答辩评委和指导老师的好评,评委们根据各开放实验小组的实验情况及答辩情况,评出由钟声亮、宋永海、丁秋平、陶端健4位老师指导的开放实验为优秀。

答辩会后,学院领导彭以元院长、盛寿日副院长、钟声亮副院长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