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433

201463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学习。学习会由院长蔡明中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冷莹作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发言。冷书记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她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三个倡导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马克思主义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结合的产物,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相契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相承接,是我们党凝聚全党全社会价值共识作出的重要论断。同时,冷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全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工作和生活的具体实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学院的管理、教学工作中,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律、维稳等方面的工作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并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