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16 浏览次数: 431

     515下午,学院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学院对此次答辩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为主席的答辩委员会,设立了以教研组为单位的7个答辩小组,各教研组组长担任答辩小组组长,每个答辩小组另设记录员。化学、应用化学和材料化学三个专业学生,共284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各答辩小组采取集中时间、固定场所、学生先后展示、教师提问评价的方式进行。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阐述论文的研究的方向,展示研究成果,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体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答辩是对论文质量的把关,教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毕业生的答辩论文进行深入解读,指出论文中的优点和不足,针对不足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改进意见,并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的解答。

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规定和毕业论文评价指标的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客观、公正地评定了毕业生毕业论文成绩。顺利完成了201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