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侯豪情教授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4-01-13 浏览次数: 731

点击查看原图

       日前,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南昌隆重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荣获2012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科技工作。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尚勇主持会议,副省长谢茹宣读奖励决定。我校梅国平校长率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和获奖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我校侯豪情教授等主持完成的“高强度电纺聚合物纳米纤维的制备和性能研究”成果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由省政府颁发奖金,一等奖奖金每项10万元,二等奖奖金每项6万元,三等奖奖金每项2万元。另外,根据《江西师范大学重大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学校将对我校获奖项目所获奖金进行1:1配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