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656

 

根据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过会前的精心准备,2013116,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副校长廖维林、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民、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张伟及成员杨莉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处级干部、院党外处级干部和7名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冷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了专题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同志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以及强卫同志指导省委省政府信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并学习了相关纪实文章和新闻通稿。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冷莹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简要通报,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冷莹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四风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采取一个一个过的办法,全体党员处级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督导组张伟组长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剖析到位,有实实在在的内容,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以刘云山同志的“五个表率”作激励,希望化工学院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切实推进学院的发展。

廖维林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聚焦四风到位,问题找得准,认识深刻,希望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把这次整改搞扎实。同时,廖校长对学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长深刻认识到未来的发展趋势,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加速学院发展,使化工学院真正成为学校的王牌学院。

最后,冷莹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代表学院班子表示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对于每一个问题都要予以落实和解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表率,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