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1-05 浏览次数: 64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31,在学校73周年校庆日和学院73周年院庆日的美好日子,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和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战线上的80余位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代表在青山湖校区老化学馆齐聚一堂,共飨盛会。副校长赵明、校友办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73级系友符心融主持。

赵明副校长、黄加文副校长莅临大会,赵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化学化工学院首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是全校第一个成立的院级校友会,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在院长致辞中,蔡明中同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师生员工的拼搏、努力,同样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帮助,并对校友们的感恩之心、无私的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蔡明中院长在致辞中还对在学院校友会筹建过程中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校友办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冷莹同志致感谢辞。感谢校友们历年来给予母校、母系各个方面的关心、帮助、支持。

为了本次大会的召开,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和学院多次召开筹备会、预备会,为本次大会的召开做了诸多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首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其主要议程:成立学院校友会,审议通过化学化工学院院校友会《章程》,选举理事会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顾问,聘任副秘书长、各机构主要负责人,颁发70周年校庆时各班级捐资建桥(静湖桥)的捐赠证书等。本次大会,选举出了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首届理事会,选举江西农大原党委书记王树林为首届理事会会长,符心融、谭今来为副会长,李春根为秘书长,审议并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章程》。

大会上,当选会长王树林发表讲话。王树林会长对校友们的信任、对筹备组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首届理事会将依靠校友力量,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若干工作设想。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者纷纷合影留念,共进午餐。校友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了联系,密切了沟通,加深了友谊,期待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图 /黄志刚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