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3-05-07 浏览次数: 91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356下午,学院在方荫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单位是海丰华城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嘉华宸能源有限公司,参加招聘会的有院长蔡明中、党委书记冷莹、党委副书记熊琍琍、09级辅导员易飞以及09级的几十位毕业生。

熊琍琍副书记主持了本场招聘会。首先,两家能源公司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对公司的情况及招聘工作进行了相应的解说,让同学们对其主要工作内容有所了解。蔡院长和冷书记也为同学们提了一些就业建议。随后,同学们向两位公司部门负责人和领导老师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得到了耐心详细且满意的解答。最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期待能尽快收获喜讯。

据悉,4月底该院院领导一行前往广东,对海丰华城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全面考察,并与他们达成初步的就业实习合作意向。同时,邀请海丰华城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来院举办专场招聘。这也是该院为更好的服务毕业生,践行走出去办学的新思路,为学生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

本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09级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就业的机会,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都能如愿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