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0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5-03 浏览次数: 62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3426上午,学院在惟义楼7204教室和7306教室开展了09级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大会。本次大会分别由院团委书记占淑荣老师和09级辅导员易飞老师在两个教室同时主持,近30009级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会。

7204教室,占淑荣老师展示了近几年江西各高校就业率,以及毕业生毕业后的择业就业等问题。她亲切的鼓励同学们要有担当,有责任心,作为一个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工作竞聘,努力为自己的事业,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在7306教室,易飞老师主要指导同学们就各项毕业相关事宜做好准备,包括教师资格证办理、学位英语考试、毕业清考、毕业照和毕业酒会等。他还提醒同学们要留心并积极办理自己的就业登记表,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等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大会,同学们在忙碌准备毕业之时,也明白了自己正在面临的毕业就业问题,明白了自己将努力为之奋斗的明天已经不远了。毕业,是大学的结束,也是同学们另一个全新的开始。(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