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剑一行莅临学院进行教学设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3-19 浏览次数: 729

    2013318下午,副校长聂剑率校教学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莅临学院进行教学设备管理使用情况检查暨2013年度教学设备费预算预审工作。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参加调研会。

    学院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钟声亮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实验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总体情况、课程设置、管理制度与日常运行、队伍建设、效果与成绩、困难与建议以及学院2013年度教学设备费的预算。随后,聂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

    蔡明中院长感谢资产处和教务处在教学设备方面给了学院很大支持。此外,他还指出目前学院教学仪器设备远远落后于省内其他高校,而且化学作为实验性、操作性极强的学科,仪器数量远远不足,希望学校能加大投入购置急需的教学设备。

    聂副校长对学院的实验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且认为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实验投入需求大,往年欠帐较多,但是随着学校经济状况逐步改善,实验大楼也即将动工,学校的办学条件也将不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