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材料化学与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03-07 浏览次数: 632


点击查看原图

36下午,学院09级材料化学班与应用化学班在惟义楼7103教室举办了实习动员,副院长盛寿日与09级辅导员易飞为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工作的通知和相关指导。

首先,盛寿日副院长为大四的同学们进行了有关这次实习工作具体情况的介绍和相关指导,从进入工厂会遇到的各种现场情况,到同学们需要就自己的学习内容向工作人员进行的虚心请教,他都一一讲到。此外,盛副院长又亲切耐心地提醒同学们此次实习的时间并不长,同学们生活上各方面需要准备的具体事宜,并与同学们确定了出发的时间和地点,现场的气氛顿时轻松了许多,同学们准备实习的热情与信心也增长了许多。最后,易飞老师就出发前的各项工作,做了最后的补充;并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在轻松的讨论中结束了此次动员会。

此次实习动员会,是老师们给予即将出发实习的同学们的提醒指导,让即将开始实习工作的同学们对自己将要开始的实习生活有一定的了解和准备,为实习的顺利进行做了良好铺垫。(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