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八大——学院开展公开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845

 

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进一步提升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我院组织开展的以骨干教师为先导的公开教学活动——听课、议课、评课,于1026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公开教学活动在物化、无机、有机、分析、高分子、精细化工和化工共七个教研室展开。

本学期公开教学活动是以做好本科生课堂常规教学、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各位教师都格外珍惜这次教学活动,尤其是年轻老师更是自觉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可以说,每节课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值得大家借鉴的长处,确确实实达到了通过教学活动实现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领导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积极深入课堂听课,并利用课间与任课老师、同学进行了交流。此次教学活动展示了我院教师热爱教学、乐于教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