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形势 拓展新思路 努力做好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2012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与上犹县黄埠镇党委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 2012-06-25 浏览次数: 694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2年为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61517日,在上犹县黄埠镇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与该镇党委举行“连心结情”活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与上犹县黄埠初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16日上午9点,上犹县黄埠初中,举行了江西师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与黄埠初中“结对帮扶”仪式,现场与五名家庭困难同学结对帮扶,捐赠了书包文具图书等。院党委书记冷莹致捐赠辞,希望五位同学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成才,将来为社会多作贡献。黄埠镇党委书记陈应庭致感谢辞。

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中心组一行与黄埠初中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开创性的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座谈会结合进行,深入探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增强生机活力,使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广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谈。会后,看望慰问了该校的五名困难党员教工,对于他们长期坚守教学一线、坚持党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慰问金。

上午11点半,在黄埠镇会议室,江西师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与上犹县黄埠镇党委“连心结情”活动座谈会。黄埠镇陈应庭书记主持了座谈会。就党员发展与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