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代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2-05-07 浏览次数: 491

55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学院在惟义楼2208举办了党代会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院党员服务站相关人员主持,上届主席团六名成员担任评委,来自各年级共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选手们以演讲的形式阐述了自己对党代会的认识和理解,阐释了党代会召开的意义,并结合大学生的现状谈及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期间,评委们一一做出点评,指出选手的不足和优势。最后,上届团委副书记杜江燕与选手们进行了一番交流,分享了个人的演讲经验,为入围选手即将参加校级比赛提了一些建设性建议。本次竞赛共五名选手入围,分别是秦雪儿、丁耀栋、温姣、张亚运和丁小英。

本次活动遴选出的选手将参加学校举办的党代会知识竞赛,同时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代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党代会的认识程度,促进了学院和谐建设。(/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