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党员、团员、毕业班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发布时间: 2012-04-16 浏览次数: 433

412-13日,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党员、团员、毕业班等四个批次的同学分类集中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即《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应当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三篇文章。党委副书记熊琍琍、团委负责人占淑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新花及08级辅导员刘勇军出席了各场专题学习会。

会议认为:本次党中央对薄熙来等同志的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置决定,是坚持依法依纪办事,稳慎把握,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正确决定,彰显了中央坚定的依法治国的决心。《人民日报》三篇评论员文章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章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紧扣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兼顾了改革发展稳定,抓住了关键、要害、根本,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全党全国人民深受鼓舞,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党委副书记熊琍琍强调: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保持和中国共产党的高度一致性。会议指出:学习领会贯彻三篇文章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通过认真学习,学生党员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明辨是非,坚决站稳党员立场,并倍加珍惜大好形势,学生团员要借振兴师大,从我做起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表明决心,干实事,努力学习和工作,学生干部在平时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自己所造部门班级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定和意义,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