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和谐杯”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04-12 浏览次数: 207

410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和谐杯”心理剧决赛在方荫楼五区五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熊琍琍、团委老师占淑荣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特别邀请了校心理教育中心刘玲玲老师以及校心理联络员王慧参加。

经过第一轮的初赛之后,成功进入今天决赛的一共有八个节目。首先出场的是10级材料化学班的同学们,他们为大家带来的是与爱情有关的剧本——《微笑面对挫折》,它告诉大家在面对感情受挫时应该怎样学会坚强。紧接着, 11级材料化学班的同学们表演了《那时我们》。10应化《课间二十分钟》,10化二的《又见晴天》,11应化的《失恋22天》等优秀剧目都缤纷上演,题材各异,围绕着友情、爱情、学业、生活等主题展开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在所有的表演中,每个演员都认真投入,呈现给大家的一个又一个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每个节目都表现出了相应的人生哲理,让参加的同学和在场的观众受益匪浅。最后,党委副书记熊琍琍老师作了点评,她对同学们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刻苦练习、精湛的表演给与了充分肯定。

最后11应化班《失恋22天》获得一等奖,10应化的《跳出枷锁》和《课间二十分钟》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10化一班、10化二班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剧本奖。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