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认真研讨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问题
发布时间: 2012-02-29 浏览次数: 759

228下午2:00,院长蔡明中教授主持召开了日常本科教学、专业建设、2012年招生以及08级本科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着重就本科专业建设,尤其是《材料化学》专业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2012年招生计划的制定,08级本科生目前就业状况,以及如何解决相关问题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究。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学生工作等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初步的实施计划和工作内容。与会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冷莹同志在会上要求大家认真思考、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将日常本、硕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和就业、思想等工作纳入到基层党建工作之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我奉献,扎实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认真解决学生的学习、培养、就业、考研等相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