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爱心家教活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1-11-29 浏览次数: 252

 

20111124,这是一个释放恩情的日子,这是充满爱与温暖的一天!晚1900,学院“红蚂蚁”志愿者服务队汇集在惟义楼3309,举行爱心家教活动经验交流会。该交流会由院青协部长章誉主持,参加人员有团委负责人占淑荣、全体志愿者及青协干事。

首先,交流会在回忆中展开——大家观看了从志愿者评选至本学期活动结束的所有照片,展现的是志愿者施教的身影和孩子们求知的脸庞等温馨的画面。接着进行的是志愿者发言环节,志愿者们依次上台畅所欲言,交流在活动中的切身经历以及工作经验,气氛也愈加温馨。

本学期的爱心家教活动为期一个月,共施教四次。期间,志愿者们将每次施教点滴用照片、文字记录下来,整理成一套有纪念意义的心得本。亲身经历就是一笔财富,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和收获。为表达对志愿者无私付出的谢意,同时鼓励志愿者发扬志愿者精神,院青协评选了20名优秀志愿者。占淑老师为志愿者们颁发奖状,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奖状,却印证了志愿者奉献的汗水和爱心。

最后,部长章誉真诚地向志愿者们表示谢意,闪动的泪光折射出爱的光芒。此次交流会在一首《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