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中科院博士生导师陈忠宁教授、徐立教授、罗军华教授莅临讲学
发布时间: 2011-10-24 浏览次数: 1040

       1010号下午230,在方荫楼五区五楼5513召开了主题为“金属有机分子光电信息功能材料”、“多功能羧基金属聚合物化学”、“分子基光电功能晶体材料的探索和研究”的三个学术讲座。

    该讲座由副院长盛寿日主持,邀请了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员、博导、结构化学基础研究所主任陈忠宁教授;中科院福建物质研究所研究员、博导、中科院“百年计划”入选者徐立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杰出校友现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员、博导、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罗军华教授。三位教授的高端学术讲座吸引了各年级、各层次共计百余名师生慕名而来。

    会上,三位教授依次进行了风格各异的演说,同学们都认真地听取着这热情洋溢的演讲。在每位教授演讲完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对于同学们的提问,教授们均给出了生动专业的学术解答,会场充满着浓郁的学术氛围。

 会后,三位教授热情地邀请师大学子报名申请进入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我院学子的就业领域进行剖析考量,为我院莘莘学子的就业前景注入巨大的信心,立起明灯,激励广大学子奋发向上、立意进取。

 这次讲座使我院学子受益匪浅,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更激发着大家努力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去,满怀信心去谱写华丽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