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基础与创新实验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月18号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度本科科研基础与创新实验答辩会在学院5510多媒体教室举行。22个科研基础与创新实验小组参加了答辩会,每组选派一个代表用PPT将一年来是严凯站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向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实验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并对实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今后实验的开展和学习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经过答辩评委公正负责的评审,由钟声亮、张小亮、谭宏亮、丁秋萍、梁爱辉、赵永丽和贾玉帅等7位老师指导的小组被评委优秀小组。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师范中心副主任温祖标老师对今年科研基础与创新实验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行科研创新,争取更好的成绩。

    会后,学院副院长、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师范中心主任钟声亮教授为获奖同学们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