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
月8,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授聘仪式在我校召开。会议聘任湖南科技大学周智华教授、吉首大学李佑稷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原弘教授、江西理工大学熊道陵教授和江西师范大学钟声亮教授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周智华教授为主任委员。副校长陈运平教授到会致欢迎辞并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中山大学陈六平教授和湖南大学郭栋才教授应邀到会指导。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陶向阳,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彭以元、党委书记熊琍琍、副院长盛寿日和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中心主任钟声亮教授就示范中心的概况、2017年运行情况、中心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向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对示范中心一年来的建设与发展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围绕示范中心的工作报告和实验教学大纲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及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对中心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诸多指导性的意见。

   会议期间,中山大学陈六平教授做了“谈谈实验技术人员自我提升”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