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全国高师院校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4-11-17

 

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 (说课) 比赛于11月9-10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全国共有56所学校、14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选送的八位选手喜获佳绩,其中胡中宇同学不负众望,勇夺特等奖 (指导老师:盛寿日);余佩雯、楼敏豪、束呈熙、陈丽娜和龙玲等五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指导老师分别为姜建文、刘晓玲、严涛、李永红、汪秋英)。

另外,在今年九月份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 (教学设计) 中,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推荐的57份优秀作品参加比赛,其中获一等奖8人,二等奖31人,三等奖13人。以上大赛每二年举行一次,全国各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培养单位均十分重视,通常由大三、大四两个年级学生为参赛对象(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