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各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汪峰领学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爱东同志的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同志的表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熊斌就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这次巡视既是对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巡视的工作部署;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以硬的纪律、严的规矩、实的作风,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及时高效准确规范报送相关资料,切实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四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整改落实,对照巡视反馈的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边巡边改、立行立改。 

[三审三校:汤 新 汪 峰 熊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