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26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黄锐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副院长李平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清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汪峰代表学院对黄锐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副院长李平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黄锐楼高度肯定了我院近年的办学进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并介绍了江门市的发展现状、人才引进情况和未来发展定位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深一步签订人才供给协议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我院将集思广益,继续开拓学生培养、就业新渠道,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事业迈上新台阶。据悉,我院是开平市人社局人才供给基地,随着学院一流学科逐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社会影响力逐年扩大。

[三审三校:马新宇  峰 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