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中检验“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强化以“述”亮绩、以“评”促干。

述职现场,11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就履行党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开展党支部活动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汇报。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熊斌对各支部进行逐一点评,并对支部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开局之年,越是重要节点,各支部越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切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政治立场、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化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谱写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审三校:汤新 汪峰 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