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4 浏览次数: 10

7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熊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前期调研领题,分别围绕化学高峰优势学科建设、化学一流学科突围、毕业生满意度提升、本科实验教学改革、行政教辅人员职业倦怠、新型研发机构现状、高校科研团队建设现状、化学实验室安全现状等内容进行逐一发言。与会人员从基本情况和取得成效、实践做法和工作措施、经验启示和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举措。大家总结成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谋划工作高效务实,达到了聚焦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目的。


熊斌在总结点评中强调,成果转化是调查研究的“最后一公里”,事关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成效。下一步,希望大家抓实成果转化,切实把调研成果落实到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上,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开新局。

 

 

[三审三校:汤新 汪峰 熊斌]